熙竹

我看不到未来,被束缚在地表,无力去追寻我想要的光

你们还要多可笑啊。

我小时候,你们对我说。你在外面也这样吗?要求我把父母的话当做圣旨奉行,告诉我我到外面不这样对别人就会被打,我就毫无价值。

我当真了。于是我度过了从小学到初中遭受校园暴力却不知反抗的九年。因为没有人告诉过我世界上不会有除了父母以外的人具有理所当然的,社会和法律默许的伤害我的资格,且伤害程度不限。

我长大了,终于学会反抗学会保护自己了,我也变成这个自己都恶心的样子了。你们又对我说,在家不要跟在外面一样,多一点包容,少一点偏执。

啊,原来我对你们还不算包容?

 都这么大人了,还你妈说两句你就哭哭啼啼的,出社会了怎么办,你也对他们哭吗?

我真的觉得很可笑。哪个和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有社会和法律的默许让我明明被欺负被侮辱还要因为别人的错跪下,可以肆意的打我骂我侮辱我而我没有反抗的资格和权利?你们是真的永远不会懂我的意思。真的。这个世界上,我可能会因为别的不公去哭,但没有任何人对我的伤害是在社会和法律的默认下合理,并且我还反欠了他们的。脱离血缘关系这算什么呢?真的很可笑。

至今觉得孩子天性爱父母是一件恶心至极的事。

真的会有有人觉得,哭的所有原因都是因为家人是一件很好很励志的事啊。真的,好可笑。

再多逼我一点再让我崩溃一点,我巴不得早日解脱。

我等你们把我每个活着的希望都打消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