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竹

我看不到未来,被束缚在地表,无力去追寻我想要的光

很破防,想到回学校就是针对人的英语老师,永远没有第二种表情的化学老师还有动不动阴阳的数学老师,就由衷的很想死。

怎么都学不好物理化学,不管作业做得多好多认真,数学考试的大题都还是写不好。

好绝望,想想就好绝望。

我到底到底为什么要为了别人的期待和梦想去放弃我最擅长的科目选择我考不及格的科目。

为什么呢。

所以我只能不在意啊。不在意成绩,不在意学校,然后不在意活着。

不然我还能怎么办呢。没资格抗议的我还能怎么办呢。

毕竟我就是这么没用啊,什么都做不到。所以我没办法反抗。无能为力者只能妥协。你们以为我妥协是成全你们的威严,可是我让步的是我的人生。

其实也无所谓了。熬到熬不下去的那一天就好了。

熬到熬不下去的那天也算是我真的尽力活过了。

说不定还是有点希望活到成年的。有点希望未来会有哪怕那么一点点的好和幸福在等着我。

曾经很相信的东西好像越长大就越模糊了。

其实现在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真的好累啊。

要努力压抑莫名其妙的崩溃,努力不让自己流露出异常。各种各种,好累啊。

我会认真的,认真的去希望,去期待每一天。可是已经逐渐不知道我所期待希望的到底是明天会开心一点还是明天就能意外死掉了。

评论(71)